给你一口甜

他是理科实验班的大神,我是隔壁文科实验班的小透明。

第一次听到他的名字是在高一,他那时候的女朋友是我的同班同学,也是学霸。一次那位前女友想吃黄瓜🥒味的乐事,然后他就把学校超市的黄瓜味乐事全买来了。我那时候坐在前女友旁边,也吃了不少。那时候只是羡慕她有个这么好的男朋友,现在想起来还有点小幸福😊。

就这样到了高二,听说他们分手了,那个女同学劈腿了,对象是一个同班的男同学。高二理科分了实验班,不巧他俩没在一班。她的劈腿对象真的不如他,没他高,没他帅,没他优秀。

哦,这个时候我还对他没意思呢,只是认为他是一个很好的男孩子。

高三,我以倒数第一的身份进了文科实验班,那段时间真的很难,也没什么理想目标,就是不想考倒数第一,浑浑噩噩过了几个月。成绩倒退得厉害,以那时候的成绩根本到不了实验班的水平,却也没考过倒一。🙂

真正喜欢上他是在市一模前,距离高考3个月。

他是他们班体委,大课间要带队跑操的,全校29个班只有他配了口哨,大课间成了我一天中最开心的时候,耳朵听着笑声,眼睛一直追随。

下操后我也不再和朋友一起走了,总是追着他,跟在他后面小跑。和女朋友分手后他变得特别努力,干什么都是跑着的,每次路过他班,透过窗户看他,都是在埋头学习。然后我就努力了呀,喜欢的人这么优秀我也不能太差呀,就这样努力着,一模考了我高三以来的最好成绩,语文英语都是全班第一。开心的呀。

就这样,默默地喜欢他。路过班级门口偷看他,跑完操尾随他,体育课看他打篮球🏀,从认识他的人口中了解他,在别人眼里他也是很优秀的,人品好,成绩好,篮球好,长得好,我的眼光真不错。

我觉得他应该是知道我的,因为我总是毫不遮掩的看他,迎面遇上我也是抬头直勾勾地看着他,眼睛里的喜欢他应该是看得到的吧。

我们高考都失利了,但我们的失利可以不一样。他635,我556。他去了本省最好的大学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,我去了本省比较好的二本读法学。他其实应该可以考到670,我应该也能考到580。

我没有勇气和他表明心意。现在我们毕业了,见面的机会几乎为零,我加了他的QQ,互留了备注后再也没有交流过。我知道他不会答应的,说不定他已经忘记我了,或者根本没记得过我。

一切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。我现在没有勇气,因为我知道我不够优秀,不够优秀可以和他走到一起。我大学就是奔着考研去的,等我变得足够优秀,我就去表白,希望那时候还不算晚,他还没有女朋友,我也可以找得到他。


评论(9)

热度(5)